• 客服电话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8:00-16:00

    客服电话

    400-123-4567

    电子邮件

    admin@zmd5.com
  • APP下载

    扫一扫关注"驻马店论坛"

    随时随地掌握驻马店最新动态

  • 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驻马店论坛微信公众号

楼主: 孤独韩雪儿

【第23期】品鉴:英伦时光咖啡西餐厅

65
回复
7809
查看
[复制链接]

高级版主

QQ1532677

UID
6
红包
0 元
威望
-54 点
金币
-259 元
在线时间
667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2-28
在线时间
66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万贴候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5-2-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美人间四月天 发表于 2015-2-4 20:15
米有报名的地方

可以报名了,你金币还差几个呢。平时没事多回回贴,每天签到。



1.你去,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2.MADE IN CHINA就是需要的时候能站出来

至发广告者书 | 手机控泡论坛   | 商家免费入住(自助广告)  | 驻马店论坛是我家

如果你看到一个贴子还值得一看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回复,因为你的回复会给人继续前进的勇气,会给人很大的激励。同时也会让人感激你

超级版主

UID
27349
红包
1 元
威望
1129 点
金币
13092 元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8-28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3

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最佳点子原创大师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征婚交友
最美人间四月天 发表于 2015-2-4 20:14
就怎么参加啊

发几个帖子,金币就够了,就可以报名了,亲 !多多关注论坛,多多发帖回帖
[img][b[/img]]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金牌会员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UID
28362
红包
0 元
威望
631 点
金币
34886 元
在线时间
400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8-26
在线时间
40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2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万贴候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5-2-5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二手交易
xingzhe 发表于 2015-2-4 08:19
年底了还这么忙啊哥哥?

年底了,正在赶数据。

点评

辛苦哥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5 14:44

初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6436
红包
0 元
威望
0 点
金币
363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8

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2-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租房卖房
最喜欢吃牛排和提来米苏啦,

高级版主

UID
60805
红包
0 元
威望
202 点
金币
31375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9-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5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2-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scxgsjlh 发表于 2015-2-5 08:17
年底了,正在赶数据。

辛苦哥哥了。

点评

你不也是一样吗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6 09:02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5164
红包
0 元
威望
113 点
金币
3878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7

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积极分子认证车友勋章

QQ
发表于 2015-2-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论坛有奖活动
不去了,把名额留出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71962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610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3-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2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2-5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访谈
好多好吃的:(30):

初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1206
红包
0 元
威望
1 点
金币
282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6

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2-5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聚会
哈哈~明天去看看~我想知道我还没咱们的会员卡,可以吗?
风光城送新春大礼包啦!还有精美台历,加“fgch168" ...

金牌会员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UID
28362
红包
0 元
威望
631 点
金币
34886 元
在线时间
400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8-26
在线时间
40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2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万贴候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5-2-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zhe 发表于 2015-2-5 14:44
辛苦哥哥了。

你不也是一样吗哥?

点评

忙一点儿还充实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6 16:50

初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6977
红包
0 元
威望
2 点
金币
557 元
在线时间
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7-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9

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5-2-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我的金币够了,可我没时间去呀:(29):
天好冷,心好凉!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4274
红包
0 元
威望
0 点
金币
31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6
QQ
发表于 2015-2-6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几经过了:(19)::(19)::(19):
专业打造收款平台,无界支付,让大家即使没有充足的储 ...

高级版主

UID
60805
红包
0 元
威望
202 点
金币
31375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9-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5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2-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scxgsjlh 发表于 2015-2-6 09:02
你不也是一样吗哥?

忙一点儿还充实呢。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3898
红包
0 元
威望
5 点
金币
7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15

终身成就奖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5-2-28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错,谁的都可以参加吗?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柠檬汁~~ 发表于 2015-02-03 16:08:00
好活动,可惜这次去不了了
俺也木去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wkmjh001 发表于 2015-02-03 16:32:30
我可想去,但是那天我得去接人,高铁。雪姐,你们吃吧,希望看到雪姐为我们推荐更好的来互动。:(65):
来个72变,分身术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693 发表于 2015-02-03 16:32:44
好活动,我也不知能够参加上了吗
却是好活动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倩 发表于 2015-02-03 16:34:24
一共才7个名额,还是算了,不去了
机会还有的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倩 发表于 2015-02-03 16:41:35
想去金币不够,呵呵
那就和坛友们多多互动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巫 发表于 2015-02-03 18:04:21
太赞了<br/>耶~~~:(30):
看到你报名了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6204
红包
0 元
威望
103 点
金币
7599 元
QQ
QQ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1-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发表于 2015-3-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染指悲伤ヽ 发表于 2015-02-03 19:37:33
想去参加的,抓紧时间报名啦。
报晚了真是报不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免费联系电话

13303968115

客服QQ:1532677 (微信同手机号)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3:30

关注我们
  • 关注官方微信

  • 手机APP

联系我们公司简介删除帖子免责声明手机版Archiver驻马店论坛 ( 豫ICP备17021641号-1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驻马店论坛QQ群:3960396 驻马店论坛官方网站 http://bbs.zmd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