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视频] 秒登高俱乐部骑行汝南天中山

[复制链接] 回复: 17 查看: 52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9449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553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楼主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4-4-21 08: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秒登高俱乐部部分成员组织骑行到汝南天中山文化园,一路之上感受到汝南如今的变化很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点此投票点此投票 反对反对

高级版主

UID
60805
红包
0 元
威望
202 点
金币
31374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3-7-25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沙发 *
发表于 2014-4-21 08:52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征婚交友
支持一下!:(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65819
红包
0 元
威望
28 点
金币
2459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4-3-3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地板 *
发表于 2014-4-21 09:24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二手交易
好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UID
28362
红包
0 元
威望
631 点
金币
34884 元
在线时间
4008 小时
听众
18
注册时间
2010-8-12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万贴候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 4楼 *
发表于 2014-4-21 09:31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租房卖房
好久没去过这个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版主

UID
66404
红包
0 元
威望
0 点
金币
387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4-3-27

社区高手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5楼 *
发表于 2014-4-21 09:44 | 只看该作者
:(25):  人靓景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64143
红包
0 元
威望
17 点
金币
2580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3-11-28

社区高手最佳点子原创大师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认证车友勋章

QQ
* 6楼 *
发表于 2014-4-21 11:35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论坛有奖活动
骑行俱乐部活动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4001
红包
0 元
威望
15 点
金币
3515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1
注册时间
2013-11-23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7楼 *
发表于 2014-4-21 13:15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访谈
咋就一辆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9449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553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8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7:53 | 只看该作者
驻马店聚会
xingzhe 发表于 2014-4-21 08:52
支持一下!

谢谢你的光顾,嘻嘻

点评

别客气,互相鼓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1 1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9449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553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9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7:54 | 只看该作者
上帝 发表于 2014-4-21 13:15
咋就一辆车车

车子都在外边存放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9449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553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0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7:54 | 只看该作者
中伟 发表于 2014-4-21 11:35
骑行俱乐部活动真多

是的,每一个星期都有一个骑行的目的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版主

UID
60805
红包
0 元
威望
202 点
金币
31374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3-7-25

勤劳版主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1楼 *
发表于 2014-4-21 17:55 | 只看该作者
煙埖雨 发表于 2014-4-21 17:53
谢谢你的光顾,嘻嘻

别客气,互相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2Rank: 32

UID
59449
红包
0 元
威望
6 点
金币
1553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2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7:55 | 只看该作者
ZGL碳纤维自行车 发表于 2014-4-21 09:44
人靓景美!

在汝南天中山文化公园,占地面积很大,比驻马店市内森林公园好玩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40755
红包
0 元
威望
88 点
金币
2518 元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1-10-6

勤劳版主社区高手优秀会员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点子原创大师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3楼 *
发表于 2014-4-21 18:17 | 只看该作者
玩里不错 :(25):
[/img][/url]天中网友!联系QQ760308509
天中发展交流群226178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4001
红包
0 元
威望
15 点
金币
3515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1
注册时间
2013-11-23

最佳点子原创大师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4楼 *
发表于 2014-4-21 20:34 | 只看该作者
煙埖雨 发表于 2014-04-21 17:54:15
车子都在外边存放着
噢啊,俺老家就在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72025
红包
0 元
威望
0 点
金币
5975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1
注册时间
2014-9-24

最佳点子社区高手最佳写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5楼 *
发表于 2014-10-26 09:07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没见过这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P联盟商家

UID
72411
红包
0 元
威望
0 点
金币
355 元
在线时间
0 小时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4-10-10

社区高手灌水天才最佳新人积极分子

QQ
* 16楼 *
发表于 2014-11-13 21:41 | 只看该作者
:(25):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7楼 *
网友  发表于 2016-5-17 10:46

KcDjUvkjAw




Oh Nathalie, only photographers would understand your dinotpaistmenp. I don't leave home often without my camera on the floor board of the car, but oh yes, I've missed some good ones. I'm with Ownen though, your field of poppies with other wildflowers is a delight for us all. V
回复

使用道具

* 18楼 *
网友  发表于 2016-5-17 11:00

LBOylOeAXF

上帝 发表于 2014-4-21 20:34
噢啊,俺老家就在附近

the meter is the property of the utility company and they have a right to access it. as for armed recaitsnse it seems an over reaction …. perhaps consider  having sex more often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